肘部弯曲训练方式

 

 

屈肘训练(训练二头肌)。站姿,一脚踩住训练带中央。双手缠绕训练带两端,直至拉紧,肘部伸展。弯曲肘部,保持不动,然后伸展肘部。用力呼气。提示:弯曲肘部,伴有方肩。

 

90度时增强式二头肌训练(肩部弯曲)。首先,将训练管固定在身前(肩部高度),肘部弯曲。另一只手托住弯曲的肘部。拉动训练管,使肘部被动伸展,然后进行屈肘动作,返回开始姿势。

 

90度时增强式二头肌训练(肩部弯曲)。保持肩部弯曲成90度。让肘部伸展,然后返回开始姿势。

 

胸前弯举训练(开始姿势)。站姿或坐姿,肘部伸直,手抓训练带。脚踩训练带另一端。

 

胸前弯举训练(结束姿势)。向上弯曲要训练的肘部,直至手部触肩或触胸。不要弓背。

 

大脑性瘫痪--肘部往复弯曲训练(结束姿势)。双手抓住训练管或训练带,抬起上臂至水平姿势。首先,一肘完全伸展,另一肘完全弯曲。弯曲伸展的肘部的同时,深展弯曲的肘部。确保上肢在训练过程中处于相对水平的姿势。提示:可屈腕和屈肘;进行缓慢可控的运动。注意:如果患者在进行这种往复性的训练有困难,可先进行交替单臂训练。随着不舒适度越来越强,可感受到痉挛增强,运动的效果和质量也相应降低。

 

胸前弯举--肩部弯曲(90度)训练(开始姿势)。首先,肩部在身前弯曲成90度,肘部伸展。

 

胸前弯举--肩部弯曲(90度)训练(结束姿势)。肩部在身前弯曲成90度,肘部向头部弯曲,然后慢慢返回开始姿势。

 

(脚踩半块泡沫卷或平衡垫进行)胸前弯举训练。站在半块泡沫卷或平衡垫上,但腿站立,脚踩训练管。弯曲肘部的同时,保持适当平衡。

 

90度时增强式二头肌训练(肩部弯曲)。保持肩部弯曲成90度。让肘部伸展,然后返回开始姿势。 此外,如何练习泰拳,泰拳的拳法、腿法、膝法和肘法,方法可阅读:如何练习泰拳,泰拳的拳法、腿法、膝法和肘法联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肘部弯曲 肘部训练 训练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