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制定一个训练方案

 

所有的训练注重循序渐进,这是必要的力量和耐力训练,开始的时候可以少一点,身体适应三到四天后增加一组,逐渐提升训练量,逐步突破自己的极限。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坚持,持之以恒的锻炼才会在实质上提升体能。

 

为了身体素质的提高,也为了绿色营活动的圆满成功,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员务必刻苦训练,平时多流汗,野外少事故!

 

l 训练前热身

 

热身运动应集中在大肌肉群上,练习者可通过原地踏步走、转腰、抬膝来为腿部热身;如是胸部和肩部则可以做转身、举臂绕圈等。喜欢跑步机或跳绳的人可以先进行3-5分钟的快步走,并做一些伸展运动来达到热身的效果。

 

l 训练后放松

 

以放松肌肉为主,3-5分钟。 此外,如果训练腹肌,腹肌训练方法你看参考:腹肌训练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制定训练方案 训练方案 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