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场伤患压力下 湖人将签太阳旧将

 

北京时间12月20日。纳什-布雷克-法玛尔,湖人所有控卫们都遭遇伤病困扰。然而德安东尼的体系无法脱离控卫的驱动而运转起来。科比客串控卫并不 高效,但可以称得上基本完成了任务。如今,科比将回到病床上。湖人可能成为联盟中最需要签下一名控卫的球队。科比再次伤停后,据迈克-德安东尼称,贾维尔 -亨利将暂时出任球队控卫位置。

 

据亚得里安-沃纳罗斯基爆料,湖人队已经接近签下2012年太阳队选中的13号新秀肯道尔-马绍尔。

 

马绍尔本赛季在NBDL特拉华87人队效力,他场均能够拿到19.7分,9.6次助攻。

 

此前马绍尔在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随87人队参加比赛,他将搭乘美国时间周四晚上的航班赶赴洛杉矶。

 

肯道尔马绍尔是北卡出产的出色控卫,他上赛季被太阳选中后,成为太阳队的第三控卫,出场序列排在德拉季奇与特尔费尔之后。太阳队在送出戈塔特与香农-布朗的换取奇才队奥卡福与2014年首轮选秀权的交易中将马绍尔作为添头送出。

 

根据以往的经历来看,一名拥有不错传球能力以及推进速度的控卫很难在德安东尼体系之下表现差劲。而马绍尔正是这一类型的球员。

 

另外,据称湖人也在考虑是否签下上赛季曾效力湖人的达柳斯-莫里斯。此外,湖人输球夜更惨痛的消息:先锋腿筋拉伤,详情可阅读:湖人输球夜更惨痛的消息:先锋腿筋拉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后场 伤患 湖人 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