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单车减肥瘦身的基本原理

 

 

动感单车基本与普通单车相似,包括车把、车座、蹬板和轮子几个部分,车身稳固地联结为一个整体。与普通单车不同的是,它的结构可以做很大的调整,使骑行的人感觉更舒适。

 

上车之前,首先要决定座位的高度,通常这个高度以自己站在地面、抬起大腿并与地面水平时的高度为准,这样在骑行的时候,大腿与小腿的夹角不会过小,从而减轻了膝盖的负担,避免其受到损伤;

 

然后以座位的位置决定车把的位置,手扶在车把最前方,手肘靠在最近把位上最为合适,身体要紧凑,手臂伸向前方不觉得吃力就好。车把的高低也可以根据骑行者的身材升降。

 

减脂原理:

 

和所有的有氧运动一样,动感单车也是在充分激活身体的运动细胞后,在消耗能量的同时达到减脂的目的。

 

据教练介绍,动感单车是健身房中运动量最大的器械之一,对体能的要求非常高,通常一堂课能消耗500卡左右的热量,同时也排出很多汗液,身体的水分流失很快,因此要及时补水。

 

但是大量的水分流失并不代表它是靠 减水 来减肥的,如果你在运动的时候带上心率表,就会很清楚地看见自己在运动过程中,从哪一刻开始就完全是在消耗脂肪了。

 

在以腿部为中心的锻炼过程中,臀部、腰部、背部、手臂的肌肉都能得到充分的锻炼,同时还能够增强你的心肺功能。此外,男士就应做酷爽运动,动感单车就适合男士,原因可阅读:男士就应做酷爽运动,动感单车就适合男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动感单车 减肥瘦身 动感单车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