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体质测试

 

 

实行国民休质测定,是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中规定的一项基本制度。实施国家的国民休质测试与健康评价是为了认真贯彻“以上为全”的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积极推进“健康城市”工作。能过这项工作进一下完善国民的体质健康数据库,指导和服务他们的保健,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健康水平,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国民体质测试与健康评价内容介绍

 

健康诊断:血压、肺活量、骨密度分析、亚健康评定、体顾分分析

 

体质测试:身高、体重、握力、坐位体前屈、纵跳、闭眼单脚站立、反应时、俯卧撑(男)、仰卧起坐(女)、台阶测试

 

体能测试:功率车测试

 

健康评价

 

什么是伸展运动?洛阳全民健身有限公司价格:面议

 

什么是伸展运动?

 

伸展运动是健身活动中的准备活动和放松整理活动,它主要通过牵张肌肉和关节的可动度运动,来提高机体的供氧和缓解运动疲劳。伸展活动对健康有许多益处:提高关节的活动度和身体的灵活性,有助于年老后保持活动能力。提高柔韧性,肌肉的弹性,可预防损伤。提高身体跳跃、提举和弯曲能力,使放松的肌肉更有力量。一般采用静态伸展法,保持1-3分钟。 此外,单脚站立检查你的身体健康状况,详情可阅读:单脚站立检查你的身体健康状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国民体质测试 体质测试的方法 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