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VS公牛 队洛尔-邓巴特勒受伤休战

 

北京时间12月22日,公牛今天迎战骑士,洛尔-邓和吉米-巴特勒将因伤缺阵,辛里奇能否出战赛前才能决定。

 

洛尔-邓目前穿着保护靴,固定受伤的部位,他尽力在圣诞节前复出。

 

“我们要看他恢复情况,未来我们会有些训练时间,这正是球队需要的,”主帅锡伯杜说道。

 

吉米-巴特勒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踝,受伤离场,好消息是检查结果比较积极,没有大碍,将很快回归。

 

由于脚趾受伤,巴特勒已经缺席了本月大部分比赛。

 

辛里奇受到背伤的困扰,已经连续缺阵了4场比赛。“他今天进行了投篮训练,看他赛前的状态做决定。”锡伯杜说道。此外,罗斯复出再伤 右膝半月板撕裂被迫休战,详情可阅读:罗斯复出再伤 右膝半月板撕裂被迫休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骑士 公牛 队洛尔-邓巴特勒 受伤 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