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足球的起源 波比足球的与众不同之处

 

星爷在电影《少林足球》里告诉大家:球,也是可以这样踢的!我们在这里告诉大家,球在这里也是可以“踢”的——办公室里,教室里,家里,车上,甚至床上!这就是欧美流行的“波比足球”!

 

波比足球 起源有一段传奇色彩,上世纪50年代,20岁的法国小伙子伊贝尔 古蒂是一名默默无闻的狂热足球迷。年轻的他喜欢在酒吧里与朋友们谈论足球,为了还原绿茵场上的情景并更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古蒂发明了这种小人操控的球场,并时常摆弄这不起眼的 桌上足球 与持不同观点的其他球迷争论。

 

当时,法国侏罗纪工场首创了 咖啡会所 ,经营者与古蒂洽谈把他的桌上足球安放在会所里,桌式足球开始进入酒吧,更多的人开始与古蒂一起操纵这个桌上足球,并且形成了对抗式的游戏。

 

波比足球运动是将绿荫场上的足球运动移到桌面上,通过双手控制球,人击打专用球。进行带球、传球、射门、得分等传统足球的所有动作,是一款娱乐性很强的运动。该项运动既可以进行单人比赛又可以进行双人比赛,还可以通过特制的球台组织多人比赛。

 

这款桌上运动通过激烈的对抗性比赛充分调动个人双手、眼、脑的配合以达到锻炼身体和提高智力的效果,并且还可以通过双人赛来锻炼协调能力,还可以通过多人一起分工合作比赛来锻炼团队意识与团体协作能力。

 

波比足球运动是对抗性很强的桌上运动,比赛双方没有直接的身体接触,安全性很高,同时由于球台的占地面积小,便于摆放设备和开展活动,是一项不限年龄的国际体育项目。

 

此外,波比足球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参赛人员都有特制的球台和比赛用球,是很人性化的。

 

波比足球以其动手动脑、益智健体、安全性高、趣味性强等诸多特点,倍受广大社区群众喜爱。无法成为球场上耀眼的天皇巨星,就去波比球场上驰骋一次吧! 让我们把足球运动带回家! 此外,足球运动员方面的健康常识有哪些,详情可阅读:足球运动员方面的健康常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波比足球 足球起源 波比 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