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东尼奥马刺:鲍里斯-迪奥做背部手术缺阵3-4周

 

 据NBA官网,圣安东尼奥马刺宣布,鲍里斯-迪奥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了背部手术,预计将缺席3-4周的比赛。同时马刺还宣布裁掉了“船长”史蒂芬-杰克逊。

 

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爆料称:“圣安东尼奥马刺已经裁掉了史蒂夫-杰克逊。”并表示“这一计划已酝酿了好几天。”

 

史蒂芬-杰克逊自从2012年3月加入马刺以来,一直是球队轮换中的重要球员。不过这个赛季杰克逊表现不佳,场均得分仅有6.2分,投篮命中率也降到了37.3%。另外还有消息称,杰克逊之所以被裁,是因为马刺害怕他在更衣室产生一些不好的影响。

 

马刺官方还在今天正式公布了迪奥接受手术的消息,他也因此缺席会缺席3-4周,这也就意味着迪奥或将无缘季后赛首轮,而他能否在之后的季后赛中复出目前也不得而知。

 

迪奥本赛季至今一共出战75场,其中有20场首发,场均可以得到5.8分、3.4篮板和2.4助攻,是马刺轮换中的重要一员。如今距离季后赛只有不到10天,迪奥的突然缺阵无疑会对马刺队的前场阵容深度产生不小的影响。

 

事实上,最初得知迪奥受伤的消息是在本周三马刺VS掘金的赛前,当时波波维奇曾向媒体透露迪奥因为背部的伤病可能会缺阵2-3周。不过迪奥这次手术进行的非常成功,长在腰脊柱位置上的一颗囊肿已经被顺利切除。此外,打篮球时需防手指戳伤,方法可阅读:打篮球时需防手指戳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马刺 鲍里斯-迪奥 背部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