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的伤至今未愈,球迷们期待其复出

 

北京时间5月2日,据ESPN报道,季后赛首轮快船[微博]VS灰熊的第5场比赛中,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因不慎扭伤脚踝离场。赛后快船也已将右脚踝扭伤的格里芬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能否在首轮系列赛第6场比赛中复出目前还不得而知。

 

有消息称格里芬早在当地时间周一的队内训练中就不慎受伤,但直到第5场比赛开始前快船才公布了这一消息。快船主教练尼格罗透露,格里芬是在一次起跳落地时不小心踩在了奥多姆的脚上,从而导致扭伤。

 

“这真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尼格罗无奈地表示,“当时他的脚踝都是肿的,之后花了一天一夜的时间接受治疗。虽然他在昨天的比赛中出场了,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脚踝情况越来越不妙。第三节他在场上已经几乎无法移动。这也是我最终决定把他换下的原因。”

 

全场比赛,格里芬只打了20分钟,7投2中得到4分和5个篮板。他在赛后接受采访透露,当时扭伤了脚踝之后,自己也不确定能否进行第5场比赛。

 

“这次的伤病让我简直不敢相信。”格里芬说道,“虽然我始终保持乐观的心态,并且积极接受治疗,但最终还是没能坚持下去。”

 

对于至关重要的首轮第6场较量,格里芬仍然希望自己能够做好上场准备。

 

“第5场开始时,我感觉还不错,但随着比赛进行,情况就变的有些糟糕。希望通过这两天的休息以及治疗,可以让我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格里芬最后表示。

 

双方下一场交锋将在5月4日进行。此外,如何预防篮球运动伤害技巧,方法可阅读:如何预防篮球运动伤害技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格里芬 伤愈 球迷们 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