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公牛VS篮网 洛尔-邓和辛里奇都因伤缺席

 

北京时间5月5日,芝加哥公牛VS篮网的抢七大战即将打响,公牛方面却传来不好的消息,洛尔-邓因伤将缺席抢七大战,而队中的另一位伤员辛里奇,也不会在比赛中上场。

 

公牛主教练希伯杜表示,此前被诊断为脑膜炎的洛尔-邓这星期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与篮网的抢七大战将不会上场,球队目前仍然等待结果。

 

辛里奇因左小腿受伤缺席了之前的两场比赛,据最新消息,他也不会在抢七大战中上场。

 

而辛里奇本人却十分希望帮助球队,“即便有一丝机会,我也会想方设法去帮助球队。”辛里奇在队内训练后表示,他的腿上还绑着冰袋。

 

另外希伯杜还表示,因流感缺席第6场比赛的内特-罗宾逊和塔基-吉布森目前的情况已经有所好转,并且感觉比任何时候都好。此外,打篮球时需防手指戳伤,方法可阅读:打篮球时需防手指戳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芝加哥公牛 篮网 洛尔-邓 辛里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