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养伤缺阵10到14天 林书豪首发无悬念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ESPN消息。由于在球队新赛季的揭幕战中导致肋骨受伤,帕特里克-贝弗利将休战10到14天,首战担任替补的林书豪在贝弗利养伤期间将迎来先发机会。

 

火箭队今天将客场挑战小牛,林书豪将在这场比赛中担任球队的先发控卫。

 

“我必须要确保自己100%健康,”贝弗利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采访时说,“如果这种情况发在季后赛,今天的比赛我肯定会上场。不过现在是常 规赛,我可以利用养伤的时间在场下观战,这可以让我对比赛有不同的感受和体会。或许当我在场的时候,有些事情我感觉不到,而在场下我却可以体会到。这样的 话,当我重新上场,我会对自己进行适当的调整。”

 

火箭队在揭幕战中以96-83击败了山猫,贝弗利是在第二节受伤的,之后他再也没有上场。同样是这场比赛,林书豪颈部意外受伤,不过他在接受简单治疗后又重新上场。

 

贝弗利拿下了5分,林书豪替补出场则砍下了16分。

 

“我依然和之前一样,”林书豪说,“很明显,我们需要帕特里克,我们需要他打出高水准的比赛。他必须要赶紧好起来,其他球员也有一些小伤,每个人都需要保持健康。”

 

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也是在这场比赛中受伤,不过他表示会参加今天的比赛。

 

“我在昨天和今天早上接受了治疗,”哈登说,“我感觉很好。希望我会为今天的比赛做好准备,我在训练中练习了投篮,感觉还不错。”此外,如何预防篮球运动伤害技巧,方法可阅读:如何预防篮球运动伤害技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贝弗利 养伤 林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