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总决赛第6场失利伤了哪

 

北京时间9月21日,虽然已经过了30岁,但帕克的状态依然神勇。在刚结束的欧锦赛半决赛,帕克率领法国队通过加时赛3分险胜西班牙,连续两次杀进欧锦赛决赛。

 

毫无疑问,如今的帕克已在联盟顶级后卫之列。在NBA刚结束的2012-13赛季,帕克、邓肯、吉诺比利的GDP组合带领着马刺杀进了总决赛,如果不是雷-阿伦在第6场投中了关键三分球,帕克将得到职业生涯中第四座总冠军奖杯。

 

总决赛第6场,马刺本来局势很好,拿下比赛他们将再次夺冠。但最后5.2秒雷-阿伦投中了神奇三分球,帮助热火扳平了比分,将比赛拖进加时赛。热火最终连下两场,卫冕成功。对于这场比赛,帕克坦言“会是一辈子的痛”。

 

“我很幸运能够有三个总冠军戒指,已经赢了三次。”帕克说道。“显然,这(第6场)将是永久的伤害,一辈子的痛,直到我死。那时,我可能95岁了,奄奄一息,我可能会这样,‘噢,第6场。’这就是生活。”

 

但帕克不认为马刺已经失去了夺冠的实力,他对球队休赛期的运作鼓掌称赞。

 

“签下马克-贝里内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很棒的签约,”帕克说。虽然“GDP组合”的年龄加起来已经超过了100岁,但“法国跑车”觉得这都不是事。“波波维奇肯定能够让我、马努、邓肯在常规赛阶段得到很好的休息,而且我们球队中有许多年轻球员——丹尼-格林、伦纳德等人——我们会越来越好。”

 

“因此,我觉得明年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能够再进一次总决赛。这是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的理想,能有机会再赢一次。你不能每年都赢,但是必须尽力获得机会,这是我们与马刺队共同的精神。”此外,帕克腿筋受伤来自运动过量,详情可阅读:帕克腿筋受伤来自运动过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帕克 总决赛 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