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NBA步行者vs热火 三巨头称:复仇

 

比赛看点:热火欲复仇先解两难题

 

在两队本赛季首战中,热火客场输球,此役热火回到主场欲复仇。尽管热火是卫冕冠军,实力有目共睹,但步行者的人员配置以及战术打法正对热火的软肋。热火想要雪耻,有两道难题需要破解。

 

首先是如何防守希伯特,这位步行者中锋身材高大,在内线对决中有天然的优势,赛季首战热火轻松砍下24分,篮下勾手无人能挡。热火单兵防守很难限制希伯特,而如果大量使用包夹,对防守的轮转速度要求很高。

 

其次是热火的进攻,他们赛季场均103.7分位列东部第一,命中率51.1%排在联盟首位。进攻原本是热火的强项,但问题是步行者是联盟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希伯特镇守篮下对詹姆斯韦德的突破形成十分有效的干扰,保罗-乔治领军的外围很能消耗热火巨头的体能。热火上一次打步行者后3节只得到54分,三分球21投仅4中,全场比赛84分为赛季最低值。

 

球星对决:詹姆斯PK乔治

 

詹 姆斯赛季首战步行者表现不佳16投6中,命中率37.5%创赛季新低,第四节关键时刻传球失误远射三不沾,保罗-乔治的对位防守以及希伯特的篮下干扰发挥 了作用。詹姆斯在输给步行者后状态反弹,最近两场比赛先后交出了25分9篮板9助攻和30分9篮板9助攻的成绩单。詹姆斯在击败爵士一战中扭伤了左脚踝,因脚踝疼痛缺席训练,不过,詹皇不会缺席本场比赛。

 

保 罗-乔治在本赛季首次与詹姆斯对抗中低开高走,上半场4投0中5失误,下半场7投4中贡献15分并成功限制了詹姆斯。保罗-乔治已杀入巨星行列,这令他更 加被对手重视,承受的防守强度较以前大幅升级,最近两场比赛总计26投6中,他还在适应这种变化。与热火一战,保罗-乔治要面对詹姆斯(如果参赛)和韦德 的轮番盯防,这将是真正的考验。

 

球队走势:热火两连胜 步行者主场告破

 

热火在不敌步行者后击败了骑士和爵士,以两连胜摆脱低谷,三巨头连续两场比赛齐砍20+。步行者在主场输给活塞,主场11连胜终结,但仍以20胜4负领跑东部,领先热火两个胜场。

 

交锋回顾:热火内线失守输焦点大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19日NBA 步行者vs热火 三巨头 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