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篮球健身教你几项篮球技术

 

教你篮球健身的几项运动技巧 对于爱好篮球的初学运动者来说,学一些在篮球场上的基本运动技巧是非常有必要的,通过这些技巧的锻炼不仅有利于在运动场上行走如云,也有利于自身篮球技巧的进步。

 

如何跳投

 

跳投的好处是不象原地投篮那样容易被对手封盖。青少年选手可能会因为腿、手臂、肩部及背部肌肉力量不足而做不好跳投,那完全可以暂时放弃,否则因力量不足而造成的错误动作会影响自信心,使以后力量达到要求后也难以获得理想的跳投技术。跳投的技术要领如下:

 

双手持球,非投篮手置于球前方或侧方(按你舒服的位置放)。投篮手置于球的后部,双膝微屈,双手持球从胸部上移到眼睛上方,然后双脚向上弹跳。跳起时,屈肘(前臂向后),手腕也向后翻。此外,

 

在此温馨提示: 跳至最高点时,前臂前伸,手腕向前、向下将球投出,随球动作(参考关于投篮)要充分,眼睛要始终耵住篮框。 此外,三式打篮球动作 练出出色的运动能力,方法可阅读:三式打篮球动作 练出出色的运动能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篮球健身 篮球技术 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