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跳街舞艳丽的服装搭配方式

 

 

教跳街舞的女生该如何服装搭配的方法 跳街舞不是穿肥裤子就是街舞范儿,相反,只要整体搭配自然、休闲,自己够爱街舞,味道就出来了。下面推荐几种常见的穿法:

 

如果是跳newjazz的话,推荐穿低腰休闲裤,因为newjazz如果它不有点sexy就没有那种feel了,

 

步骤/方法

 

教跳街舞的女生该如何服装搭配的方法

 

跳街舞不是穿肥裤子就是街舞范儿,相反,只要整体搭配自然、休闲,自己够爱街舞,味道就出来了。下面推荐几种常见的穿法:

 

如果是跳newjazz的话,推荐穿低腰休闲裤,因为newjazz如果它不有点sexy就没有那种feel了,上身把皮带露出来就可以了。

 

穿无袖上衣、低腰喇叭裤、高帮休闲鞋。

 

上衣紧身或宽松都可,加亮片,下衣绝对宽松,但低腰,平底休闲鞋,鞋带要双的、彩色。

 

酷一点的话可以选择迷彩小背心,或者是露脐的紧身衣,也可以是小夹衣,可以根据情况再配上帽子或者加点酷酷的围巾。

 

吊带的裤子配上偏大点的衣服,一定要有自己的个性,与众不同彰显个性最好。

 

今年izzue独创的嘻哈风格:衣服外边衬衣用不同颜色的小格子拼成,里面配一件跨栏背心,运动时随时穿脱非常方便。下身配一条新款直筒裤,臀部有制作精美的印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生跳街舞 街舞服装 服装搭配 街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