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就应该做有氧运动普拉提练肌肉

 

 

 

许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尝过背痛的苦头,其中主要是因为不良的姿势及肌肉的软弱造成的。

 

大多数腰椎受伤者除了错误姿势外,腹横肌和竖脊肌的软弱无力也是其中原因,因为这两部分肌肉主要是维持我们脊椎的稳定及保持良好的姿势。另外,腿部肌肉受伤,腘绳肌的柔韧性不佳和臀部肌肉的软弱都是其中的因素。

 

下面这个普拉提动作属于高级肌肉强化动作叫 进阶俯卧撑 ,可以强化上肢肌肉,包括胸肌、上背部肌肉及腹横肌,同时提高腘绳肌的柔韧性。

 

第一步:两脚分开同髋宽站立,收紧腹部肌肉,吸气,然后呼气向前屈体,放松肩膀及手臂。

 

第二步:俯身向前,双掌着地,放在脚趾的前方。

 

第三步:吸气,双手向前游走,保持腹肌收紧,手臂伸直(但不超伸)与头部和躯干成直线,腿也伸直(不超伸)。此外,什么练习普拉提?练习普拉提有什么好处?详情可阅读:什么练习普拉提?练习普拉提有什么好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有氧运动 普拉提 练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