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动感单车来减肥必须补充定量水份

 

 

任何运动都需要补充水分,这是特别重要的,没有任何东西比水分更能影响运动表现和身体健康。哪怕只有40分钟的动感单车训练,也有可能让你严重脱水。

 

最好是每天饮用身体重量一半的水分(把体重的磅数变成盎司数),这里指的是白水、含7百分号或以下的碳酸混合能量饮料。

 

大多数果汁、苏打水都含有超过7百分号的糖分,胃吸收得慢,不是有效的补水来源。

 

是否摄入了足够的水分,你可以参照两个指标--尿液清澈:水分足够时的尿液应该是清的;运动前后量体重:动感单车课前课后的体重应保持不变,所饮的水正好补充了因流汗而失去的水分。运动中的体重减轻只是暂时失水的结果。此外,骑动感单车如何热身, 方法可阅读:骑动感单车如何热身,骑动感单车的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动感单车 减肥 补充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