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怎么练,篮球新技巧:霸王步

 

霸王步:禁区左边:上右+d)友情提示:用霸王步前是不能运球的情况下才能出,否则是出不来的..

 

中间:左上+d

 

右边:下左+d

 

(另一种上篮,从禁区走出来,在自己上篮线(按照自己弹跳多少找自己的上篮线和灌篮线)附近用d转身,然后再用d加方向键上篮,比普通上篮慢点,不容易被盖)

 

还有就是中锋的3步,其实有个小窍门可以走多少次都成功的,就是在大操场和朋克等地方有2条2分线的场地,在2条2分线的中间用d加方向走3步,其他场地可以在进2分投篮线第一步时走,那样的成功率很高,也不必去练习踩点了~

 

在这要说明一点,如果你喜欢用霸王步的话,最好把中锋的"快速上篮"学掉,虽然需要花点券,但是我保证这是值得的,还有在篮下进攻的时候,有个篮下突破也是很好的选择,所以为了更好的发挥,就狠恨心,花点点券吧!!!!!!!!!!!!!!!!!!!!!!

 

防守方面我也不是很强,但是很喜欢盖大前,大前最喜欢就是踩点玩3步,在他迈步子的时候,其实只要是在附近的人快速贴身再盖,不管你在什么位置(前后左右都可以)盖到,中锋一般都盖得到,其他职业也可以盖到不少,另外就是不能绕前贴身的情况也可以从侧后面盖,反正只要你跳起来盖了,就会有机会盖下来.前锋的灌篮,对我们中锋来讲更是送帽子,因为前锋的灌篮动作会很慢,而且飞行距离也相对远,对于中锋来讲比较容易反应,跳起来一煽,一般就看到一个人飞出去了.~-~!中锋盖中锋的面对篮筐投篮,我没那么快的反应,但是我有个小技巧,就是不管别人投不投,直接跳一下,再直接按d,别人看你跳了,第一反应就是投,他如果那么反应就中招了,连跳2下盖到的成功率也不低哦!万一不进就靠队友从侧面冲抢篮板或分球,否则别人自投自抢会抢你镜头的...中锋盖3分与盖篮下投篮差不多,也是他做假动作你跳,他晃过去就投篮,你跟过去能离大约1个人左右的距离(距离按照个人不同能力及身高调整)盖下来,特别是学了盖冒加抢断的中锋,盖了以后更是大涨士气.如果有人挡拆也是可以盖的,可以从侧前方按方向加d盖,也可以夹着人盖,这些对于身高臂长的中锋都比较有优势!

 

篮板方面,高空球就是以冲抢为首选,在离球1~2步的地方冲着球的落点,侧身以后猛得跳过去冲抢,光是气势就已经把对手吓坏了,这个时候不得不提提大前的优势,大前在冲抢方面的优势就开始慢慢体现了,25以后的大前如果冲抢厉害,和中锋抢起来并不逊色.其次就是篮筐左右两边的补篮板,首先是瞬板:当球刚弹到篮筐往外的一刹那,直接冲抢,补篮板更显示大前的重要了!当然也有双塔的情况,互相补篮板,左右进攻型,那个太变态了...(我和我师傅CtHead就一直玩双塔)...其次:用分,当你在不利位置的时候,不要放弃,用分球往往是可以反败为胜的,但是在这两种那侧板的中间,敏捷且正确的判断选择篮板方式,就是经验及团队配合保护篮板的累计及熟练度的反应了~

 

Bug:目前3个,第一个就是:中锋卡位置的时候,进攻方可以不断的跳,来把防守方的中锋挤出去;第二个就是:在外线有人被盖冒的情况下,用分球来把被盖的球分到自己手上,当然,如果是自己人盖别人,尽量不要分,如果自己人被盖,分还是比较安全的做法;第三(这个bug还在确认及实验中):在别人拿到篮板未落地的时候,周围的人立刻在他的着陆点用w,拿到篮板球的人会掉球下来,就算没直接掉,他如果不第一时间传,有一个多余的动作,球也会掉,这不说是bug也可以说是经验了~~~ 此外,如何练习弹跳才能打好篮球?详情可阅读:如何练习弹跳才能打好篮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篮球怎么练 篮球技巧 霸王步 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