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怎么收腹,白领收腹有什么方法和技巧

 

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工作的美女们有一个共同的令人头疼的问题——小腹脂肪越积越多。如何消除这些赘肉呢?久坐办公室,活动非常有限,往往是坐下几个小时都不能动一下,这样就使越来越多的美人形成下半身比上半身胖的形势。

 

导语:明显突出身体的小腹是白领朋友想要拥有好身材的一大障碍,长期的不运动,好吃嘴的朋友们相信都会有这样的问题,其实办公室也可以轻松瘦小腹,让小腹赘肉和你说拜拜现在让我来为各位美人介绍一种办公室运动:“消腹六步曲”。

 

第一步,坐在椅子上,两手扶椅,膝盖弯曲,两腿慢慢往上抬。

 

第二步,两手轻轻放在小腹上,慢慢吐气,同时渐渐收紧小腹。

 

第三步,吐气慢慢加快,小腹越收越紧,肩膀保持轻松。

 

第四步,小腹已收到最紧的程度时,气也同时吐完。

 

第五步,肩膀与小腹都放松后,慢慢地开始吸气。

 

第六步,尽量吸气,此时小腹不用刻意收缩,转而换成用双手向下压腹部的方式。

 

这种体操主要目的是为了消除小腹的赘肉,只作两三次是看不出任何效果的,至少得持之以恒地每天上午、下午各做两三次,每次十分钟,持续三个月后,你一定能看出效果来,不但能维持苗条的身材,还能舒解紧张的上班压力。

 

另外,在晚上洗浴后最好在腹部做一会儿按摩,不仅消除多余脂肪,也有利于睡眠。“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爱美的女士们,你们认同吗?

 

微微健康网提示:除了这些方法,我们平时在工作中也要常常起来走动,特别是在吃完饭十分钟后,一定要注意起来站一下,这个时候可是肥肉最为猖狂的阶段哦!此外,收腹步行减肥又排毒怎么做,详情可阅读:男性健身 收腹步行减肥又排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领怎么收腹 白领收腹 收腹方法 收腹技巧 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