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头盔怎么用,好的健身头盔如何选择

 

有些健身运动需要戴头盔来保证运动者的安全性,但市面上如此多的品种,该怎样购买健身头盔呢,专家这里给出一些建议供大家参考:

 

1.选择外观,外观和造型占了很大的价格比重,越是漂亮的价格也越贵,这个就看各人的喜好和资金实力了,很多厂商都使用了不同的帽带固定方式,看个人习惯去选择

 

2.头盔透气性,头盔的外观90%的情况下给别人看,透气性就只有自己知道了,如果你的预算不多,那么建议你选择透气性更好的头盔,这样可以避免汗水不停的滴到你的眼镜上。

 

3.重量,大部分200元以上的头盔都能做到270克左右的重量,这个重量即使长途也不会让你感到累,所以不必太在意头盔广告的重量指标。

 

4.舒适度,这是决不能妥协的一项性能指标,由于很多国外品牌的头盔内腔都是椭圆形,而国人的头型都偏圆形,所以同样的头围,对于中国人来说两侧会有压迫感,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管外观多好看,只要有一点点的紧都不行(实在想买,把两侧的衬垫拆掉),因为头盔不像穿鞋子,你无法通过长期佩带来适应。

 

如果头盔偏紧,30km以后你可能会感觉到头疼,导致精力不集中,非常危险。

 

如果按照重要性来说,以上4点指标从重到轻排列下来应该是这样

 

关于头盔材质,我们消费者都没有能力去鉴定,也就不多说了,头盔是一次性用品,撞击的时候,头盔自身裂开来达到缓冲的目的,所以已经开裂的头盔就别再使用,它的缓冲心能已经降低

 

健身本身就是为了强身健体,如果因为头盔选择不当带来意外就得不偿失了,所以上述怎样购买健身头盔的方法请一定要记得,另外买头盔尽量选择品牌产品。此外,科学的健身让你少走弯路,如何科学的健身,详情可阅读:科学的健身让你少走弯路,如何科学的健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头盔 选择健身头盔 健身 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