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后吃猪肉的好处,吃猪肉能瘦身

 

一般认为,想要减肥瘦身就得与猪肉隔绝,千万不能吃,其实,这种观点并不正确,猪肉这种美味的食物不仅能满足食欲,而且对于增长肌肉和减肥也可以起到一定的帮助,对于吃猪肉有助于瘦身这个说法,你信吗?不信就来看看下面内容吧。

 

吃猪肉也有助于减肥瘦身 你信吗

 

在生活中,猪肉是最常见的一种肉类,也是人们食用最多的,但是许多想要减肥瘦身的朋友却对它避而远之,深怕它影响了自己的减肥成效,其实,猪肉也可以帮助瘦身。

 

如果有一个不错的蛋白质来源,却又被不明不白地指责,这就是猪肉。猪肉性较温和,并且能做成多种口味,它的脂肪能被降到极低而以“另一个白肉”著称,负重训练的食物中应当包含营养丰富的猪肉。

 

氨基酸 你可以只吃大量的鸡胸,但这远远不能填补你的蛋白质来源,为什么?氨基酸谱。猪肉有一个区别于牛肉、鸡肉和其他肉类的特别氨基酸平衡。因为你的身体需要所有的必需氨基酸,你必须食用丰富的蛋白质来源。

 

猪肉有个坏名声,就是因为脂肪。确实,例如肋骨肉和熏肉是充满了脂肪,但是其他的,像腰部嫩肉和中间的排骨肉是非常瘦的。顺便提一下,现在的养猪场更趋向于饲养瘦肉型猪。事实上,在2006年,美国农业部指导了再评估猪肉常量营养元素的研究,并发现蛋白质含量没变,但脂肪明显降低了。另外,国际猪肉膳食协会报导,猪肉较以前总脂肪降低了16%,饱和脂肪降低了27%,特别是腹部瘦肉的脂肪只是牛的上部腰肉(最瘦的牛肉)的一半。

 

可是,同样重要的是猪肉里的脂肪形式。我们都知道牛肉含有较高的饱和脂肪——心脑血管疾病与它的沉淀有关;猪肉里的脂肪主要是单不饱和脂肪,它对人体非常有益。单不饱和脂肪——橄榄油、坚果和鳄梨也含有,已经被证实能降低LDL(坏)胆固醇水平,它们也更多地被身体用作燃料,这就意味着更不可能以脂肪形式存储在人体。

 

胆固醇 首先,一个经常运动的人不必担心胆固醇在心脑血管系统的潜在副作用。更重要的是,适当的胆固醇能促进睾丸激素,这正是我们希望从食物中获得的。

 

钾 身体为了更好地发挥性能,就需要这种矿物质。肌肉需要它来收缩,它也能加速机体的恢复,帮助推进营养物质进入到肌肉细胞之中。

 

看过以上专家的介绍后,我们知道吃猪肉也有助于瘦身,你相信了吧,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身材可以变得更美好,那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猪肉,当然,运动才是减肥的不二法宝。此外,产后瘦身的办法,张柏芝产后塑型的秘诀,详情可阅读:产后瘦身的办法,张柏芝产后塑型的秘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后吃猪肉 吃猪肉的好处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