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打网球的益处,女生打网球细腿塑腰

 

网球是一项优美而激烈的运动,网球运动的由来和发展可以用四句话来概括:孕育在法国,诞生在英国,开始普及和形成高潮在美国,现在盛行全世界,被称为世界第二大球类运动。1885年前后,网球运动传入中国,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网球在中国的影响正在逐步扩大。

 

一、打网球,很锻炼下半身

 

打网球看上去是用手打,实际上是用腿打,所以网球运动很锻炼下半身的,尤其是健美小腿,同时,打网球对塑腰很有好处呢,这一点本人深有体会。女子业余网球爱好者运动的强度并不大正适合健身强度。

 

网球健美小腿的原理在于,它可以帮助你肥肉缩紧看上去很瘦。网球一周打1~3次每次一小时是最好的,如果打得频繁了,会长肌肉。练网球的话可以配合快走运动,可以放松肌肉而不容易长肌肉。

 

二、网球可以培养节奏感和协调能力

 

很讲究美感和韵律感,女生打网球不需要你用多大的劲儿,但可以培养动作的节奏感和身体的协调能力。 气质、风韵、美感都可以源子网球运动。如果你不相信看看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库尔尼科娃。

 

三、打网球排毒美容

 

想想经过一个小时的运动,出汗是难免的。出汗可是排毒美容的好方法哦。此外,打网球的好处,打网球能增强心肺功能,打网球能减肥,详情可阅读:打网球的好处,打网球能增强心肺功能,打网球能减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生打网球 打网球的益处 细腿 塑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