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少女时代”的美腿方法,韩国人翘臀如何练

 

 

亚洲少女时代的出现,证明了不只有欧美人才可以拥有高挑的身材,亚洲人也同样可以美腿翘臀!就让我们学习下少女时代MM们的纤腿美臀绝招,让人人都可以是少女时代!

 

美腿论:检测下自己是否符合美腿女神标准

 

理想的腿部长度:身高*0.47

 

大腿 小腿 脚部Size的 黄金比例 :5:3:2

 

美腿的三原则:腿部的弹性张力、柔软度、肌肤光滑度

 

穿上高跟鞋就会变身成大猩猩?!其实穿高跟鞋才是美腿的劲敌!

 

穿着高跟鞋,脚跟被抬高,脚尖必须要承受身体的重量,长时间穿着,对于脚部是极其残酷的伤害。穿上高跟鞋,即便不运动,小腿肌肉紧绷并向外凸,膝盖弯曲,上半身前倾,大腿肌肉也紧绷,臀部会收到挤压。各种状况都不利于腿部的健康。

 

锻炼足底肌肉,可以改变腿部线条。

 

支持全部身体重量的小足部,保持身体平衡站立,可以改变腿部形状。小腿、膝盖、脚踝等凸显周围的关节,可以让腿部看上去纤细紧实。

 

少女时代成员拥有积极的美腿意识。美腿的最好方法就是平时的运动锻炼,针对忙碌的职业女性,可以充分利用睡前10分钟进行练习。拉筋5分钟、余下的5分钟用于缓解小腿疲劳的按摩。同时可以在运动前后及沐浴的时候选用防止橘皮组织生成的精油进行按摩。选择半身浴可以辅助体内老化废物排除体外。

 

运动按摩外,美腿的养成需要正确的日常姿势辅助。时刻提醒自己要保持身体立正,背部挺直的标准站姿。错误的姿势会造成骨盆歪斜,破坏腿部曲线。坐在椅子上时,避免跷二郎腿姿势,选择鞋子的时候,避免过高的高跟鞋,以足部舒适度为首选。此外,用散步来美腿的方法,详情可阅读:用散步来美腿的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韩国“少女时代” 美腿 韩国人翘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