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易行的健身动作,能健身助健康

 

后拉伸

 

直立,向后伸展双臂,两手扣在一起。保持手臂笔直,然后尽量向上举,直到胸肌有拉伸感。

 

立卧撑

 

直站,然后弯曲膝盖,手撑地板,向后伸开双腿下俯做俯卧撑的姿势,做一个俯卧撑,然后将双膝弹收回胸前,站起来,回到直立姿式。这个过程应该是连贯流畅的。

 

曲臂上举

 

站立时两脚分开与肩同宽,膝盖微微弯曲或者坐在椅子上(挺直腰背)。两手各持一只哑铃,掌心朝前,手臂自然下垂,肘部贴近自己。然后向前弯曲两臂,上手臂不动,把哑铃提到肩部的高度,留意肘部要紧贴身体。复原到开始的姿势。

 

过程中留意头要正,腰要直,只有肘部和下臂运动。

 

仰卧提举

 

首先端坐在大健身球上,双脚平放在地上。然后双脚向前走,让健身球在身体下滚动到背部的位置(头放在健身球上),臀部上提,使自己的身体看起来像桌子一样,平行于地板。手臂在球前自然下垂。然后弯曲两肘部,上手臂不动,上提哑铃到大约肩部高度。放下回复到原来的姿势,完成建议的次数。 此外,要健康要做些什么运动,每天12分钟运动即可,详情可阅读:要健康要做些什么运动,每天12分钟运动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动作 健身健康 简单易行的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