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办公室怎么减肥,在办公室可做减肥操

 

办公室的生活,每天腰酸背痛腿抽筋,再加上平时运动少,应酬多,上了一点年纪的白领男士,“啤酒肚”就日渐增长;还有的坐的时间过长,就出现臀部肥大、大腿粗壮的情况,这些都是非常有损形象的。

 

你可能说,太忙了,没有时问去健身锻炼呵!其实,健身锻炼不是那么复杂的事情,简单地做15分钟的办公室减肥操,长期坚持的话,就能减少腰、腹、臀部的多余脂肪,不仅形体会好,人也会更健康。

 

(1) 伸展运动

 

动作;将两臂伸展至和肩部平行,同时双手握拳,胳膊肘向后倾,然后用力将胳膊伸展至和肩部相平,每次反复20次左右,会感到肌肉非常舒服。

 

效果:能够调节运动不均衡的肩膀,促进肩部、颈部、头部血液循环。

 

(2) 屈臂运动

 

动作:将类似电话本等有一定重量的东西故人手提包内,然后手握住提包的提手,反复将其以屈臂的形式,从腰部开始上提到肩部位置,然后左右手臂交替进行,各来回做30次。

 

效果:可以有效刺激肱二头肌,使其结实发达。

 

(3) 下蹲运动

 

动作:双腿分开,约与肩同宽,脚尖略向外,两腿稍微弯曲,双手抱住后脑部。然后,慢慢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为止,然后再慢慢站起来复原,注意不要伸直膝关节。

 

效果;可以增强股四头肌、臀大肌和减缩臀腹部脂肪.使下肢富于曲线感,扩大脑腔和增加肺活量。

 

(4) 俯卧撑运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办公室健身 办公室减肥 减肥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