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健康有效减肥方法是什么,运动减肥最健康有效

 

用运动减肥最为有效。看看下面给大家介绍的运动疗法吧。让你快速减肥!

 

减肥方法一般可分为三类:一是饮食疗法,二是运动疗法,三是药物疗法。而这三种减肥方法中,运动疗法是最能提高抵抗力的一种。

 

运动疗法也是肥胖人减肥治疗的重要手段之一,科学地选择运动疗法,再配以适当的饮食控制,常能达到预期的效果。问题在于许多上班族很难有多余的时间来锻炼,而单靠简单的饮食控制,减肥不仅很难奏效,对健康还有影响,所以一定要树立恒心,进行科学的减肥运动疗法。

 

怕累是减肥者进行运动的最大障碍,培养耐力很重要。能够提高耐力的运动有步行、划船、做广播操、练太极拳等,每天坚持半小时左右的散步、慢跑是最佳的选择。上下楼梯每小时可消耗4518。72千焦耳的热量,散步每小时消耗4184千焦耳热量。

 

此外,可供选择的运动项目有很多,如爬坡、慢跑、骑自行车、仰卧起坐、腹部机械按摩、快速的步行都能使全身肌肉参加运动,提高体内有氧代谢,故这些运动又被称为有氧训练。这里给你推荐五种简便易行的运动:

 

1、看电视的同时,摇一摇呼拉圈:不仅能轻轻松松把你变成纤腰美人,还可为你塑造完美俏臀。

 

2、买一张韵律操VCD跟着跳:不但可以针对身体某一部位进行锻炼,还可以还你完美的曲线,简单易行又没有场地的限制。

 

3、爬楼梯:千万不要再以电梯代步了。来来回回的爬楼梯,不但可以消耗掉惊人的热量,更可锻炼你的心肺功能。

 

4、跳绳:小学生常玩的一种游戏。减肥的同时,还能帮你找回童年时的美好记忆。

 

5、散步:每天定时散步。建议你每天下班后提前一站下车,走路回家,这样天天坚持会达到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此外,运动减肥对食物的要求有哪些?详情可阅读:运动减肥对食物的要求有哪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方法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