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风了什么办,常运动远离中风

 

老年人养生,小运动帮你远离中风困扰,你知道如何预防中风发生吗?中风这种病多出线在老年人的身上,所以对于老年人而言,多做一下三个小动作,可以帮到你们预防中风。

 

摩擦按摩颈部:双手摩擦发热后,按摩颈部两侧,以皮肤发热发红为宜,然后双手十指交叉置于脑后,左右来回擦至发热。而后,可以配合一些转头动作,头前俯时脖子尽量前伸,左右转时幅度不宜过大,做30个循环即可。

 

运动肩部:双手放在两侧肩部,掌心向下,两肩先由后向前旋转10次,再由前向后旋转10次,接下来做双肩上提、放下的反复运动,每次耸肩尽量使肌肉有紧迫感,放松时也要尽量使肌肉松弛。

 

两脚画圈:活动踝关节,不仅可以疏通相关经络,还可以刺激关节周围的腧穴,起到平衡阴阳、调和气血的作用。活动双脚还能舒筋活血,降低中风危险。

 

就是这三个小动作,可不要觉得很容易,长期坚持下去,就能改善身体,预防中分,老年人可要记得每天做一做。此外,打羽毛球的好处:有助于防止小中风,详情可阅读:打羽毛球的好处:有助于防止小中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风 运动的好处 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