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最好每天运动40分钟健身

 

现在正值学校寒假,有的孩子忙于参加文化补习班,有的则整天玩游戏彻底放松。这两种情况都不好,寒假生活应该张弛有道。没有了体育课,建议家长应该督促孩子把健身列入寒假计划。本期我们就推荐一些适合学生寒假参与的运动。

 

张弛有道调状态

 

现在,很多家长已经意识到运动对孩子的重要性,只是在学习和运动之间选择的话,仍会倾向于前者。其实两者完全可以相辅相成,通常那些爱运动的孩子,思维也会更活跃。整天埋头于书本中,未必有好的学习效率。通过运动可以调节孩子的注意力,有助开发智力。

 

专家建议,最好是每天运动40分钟,如跑步、打球。实在没有时间,可以隔天进行,一周运动四至五天。冬季适合进行一些有氧运动,不但可以加强心肺功能,还能提高身体抵抗疾病的能力。

 

据记者了解,有些大学生就是趁着寒假健身。华东师范大学的尹同学说,她在家附近的健身房办了张次卡。在学校的时候各种事务比较多,现在利用寒假时间去跳有氧操,有助减压调整状态。此外,儿童排铅,刻不容缓,详情可阅读:儿童排铅,刻不容缓据记者了解,有些大学生就是趁着寒假健身。华东师范大学的尹同学说,她在家附近的健身房办了张次卡。在学校的时候各种事务比较多,现在利用寒假时间去跳有氧操,有助减压调整状态。此外,儿童排铅,刻不容缓,详情可阅读:儿童排铅,刻不容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每天运动 40分钟运动 孩子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