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健身常遇到的错误健身

 

健身房热闹非凡,原因很简单:绝大多数人都希望在允许露大腿、露胳膊的春夏两季玩玩 春光外露 。在健身过程中,很多人会因 误区 干扰,导致事倍功半。

 

器械训练、健美操:咱俩 井水不犯河水

 

健身房里通常会出现两个 井水不犯河水 的区域:器械训练和健美操区域。 器械训练是男人的事,跳健美操是女人的事,互不相关嘛! 健身者如此的众口一词,难怪会在误区中越陷越深。

 

这是目前较难调解的一种局面, 教练们也面有难色, 其实两种形式带来的结果是基本相同的。 教练指出:男性跳健美操同样可以提高心肺功能、柔韧性和协调性。女性通过器械训练不但可以训练耐力、速度等基本素质,还可改善体型、增强活力。如此看来,无论放弃哪一种运动都是非常可惜的。器械训练和健美操的优点是互补的,只有两者结合才更合理、完美。此外,健身房中不要做这些事?详情可阅读:健身房中不要做这些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房健身 运动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