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运动能摆脱腿部赘肉

 

夏季的时候我们都喜欢尽可能的穿少的衣服多显示一些自己的长处,那么短裤就是我们的首选,但是粗腿妹却从来没有这种想法,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摆脱这下半身的赘肉呢?

 

第1招促进循环

 

功效:改善下半身血液循环、消除腿部水肿。

 

1、平躺、双脚膝盖弯曲,双手自然放于身体两侧,吸气、抬起右脚膝盖并伸直。

 

2、吐气、右脚宛如画大圆般,往右下方地板靠近,脚快触地但尽量不碰到地面、保持离地。

 

3、吸气后吐气、右脚反向画圆,回步骤1姿势,重复步骤1~3共做10次,换左脚做10次。

 

提醒:做时骨盆保持稳定、不晃动,若怕乱动,可双手叉腰固定骨盆位置。

 

第2招紧实大腿

 

功效:紧实大腿内、外侧,消除腿部赘肉、瘦腰。

 

1、身体左侧面贴地、臀部勿往后倾,两手轻触地面支撑,保持挺胸。

 

2、吸气,抬起右脚往天花板方向举高,上半身维持不动,吐气后回步骤1,重复做10次,换身体右侧面贴地,左脚重复相同动作10次。

 

提醒:抬脚时注意身体勿往后倾、上半身尽量维持不动。

 

3、身体左侧面贴地、臀部勿往后倾,两手触地面支撑、挺胸,右脚跨过左脚踩垫上。吐气、左脚勾脚尖往上举高放下,重复10次换边做。

 

第3招缩小臀部

 

功效:利用骨盆运动,有助结实、美化臀部线条,还可瘦小腹。

 

1、平躺垫上、膝盖弯曲,将双手平放身体两侧。

 

2、夹紧臀部、收小腹,吸气后吐气,将左边骨盆往右上方抬起后放下;再吸气后吐气,将右边骨盆往左上方抬起后放下,回到步骤1,重复步骤1~2共做10次。

 

专家提醒:做时注意脚掌和膝盖保持稳定、不要晃动,尽量用骨盆在动。此外,新手如何练腿部肌肉,详情可阅读:新手如何练腿部肌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 摆脱 腿部 赘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