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网球时如何选择合适的网球运动装?

 

打网球时的穿着应该怎样合理搭配,当李娜成为亚洲首位夺得大满贯赛事冠军的选手,中国人再次把目光聚焦在体育赛事的精彩之上。而无论是体育赛事的魅力还是选手自身的美丽,考究的运动着装成为至关重要的因素。本期周报时髦密码为你着力呈现4组精彩运动大片,让你深切感受运动的魅力。

 

复刻罗兰加洛斯 撞色横行红土赛场

 

李娜球拍的挥动牵动国内上亿观众的心,而随着最后一球的应声落地,一个新的时代也拉开帷幕。网球这项起源于英国的贵族运动因其优雅至今仍旧受到上层社会的青睐。而随着法国网球公开赛的落幕以及李娜的夺冠,相信网球的流行已成趋势。

 

网球运动服日常穿搭诀窍

 

健身频道专家提醒:即便是日常穿着,我们也可以翻出那条性感的网球裙,上身用宽松的男朋友式衬衫搭配出强势优雅或是用一件T恤打造出甜美俏皮,一切都由你决定。当然,可别忘了鲜艳的色彩冲撞是这个夏天最不可少的。此外,打网球碰到晒伤怎么办?方法可阅读:打网球碰到晒伤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网球 运动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