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可健身的动作有哪些?

 

1,进食的最佳姿势——站立。

 

站立时人的腹部不会受压,血液通畅无阻,有利于胃肠的消化和吸收。

 

2,睡眠的最佳姿势——右侧卧位。

 

右侧卧位有利于血液回流入肝赃,减轻肺和纵脯对心脏的压迫,有利于血液的流动。

 

3,思维的最佳姿势——平卧。

 

乎卧时人体肌肉和神经最为放松,情绪最稳定,心搏最为缓慢,因此脑细胞极易调整至最佳思维状态。

 

4,行走的最佳姿势——小快步。

 

小挟步行走可以增加肌肉活动次数,使腿部肌肉强健发达,还可以增加腿部血液循环,预防“腿先老”。

 

5,骑车的最佳姿势——身体前倾20-30度左右为最佳。

 

这样可预防和减轻颈部和下肢的疲劳。

 

6,服药的最佳姿势——站立。

 

坐着或躺着服药,药物容易粘附于食道壁上,这不仅使药物不能达到最佳的吸收部位,而且粘附对食道壁是一种有害刺激。站立时食道呈垂直状态,有利于药物下行到胃里,充分发挥其疗效。此外,日常运动保健受伤了怎么办?详情可阅读:日常运动保健受伤了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日常 健身 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