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健身球锻炼腿部和臀部?

 

巧用健身球练腿部和臀部,以下练习是结合健身实心球和练习球来锻炼你的腿部和臀部肌肉,并可以达到增强你的耐力和稳定性的目的。

 

先进行5分钟的热身

 

初学者可以只做1次(每套动作做10到16回),中、高级练习者可以做1-3次(每套动作做10到16回)

 

练习中如有需要你可以将健身球靠在墙上或椅子旁固定

 

你可以结合其他常规健身项目来使效果更好

 

腿部伸展练习

 

将大健身球放在自己的后背下,利用好腹部,固定好臀部。保持膝盖呈90度弯曲,将小健身实心球垂直上举。然后向后放下手臂,同时将右腿向前伸直。手脚回原,换另一边腿重复。交换腿做10-16次。

 

如果要降低平衡难度,可以除掉实心球来做腿部伸展。此外,锻炼腿部股四头肌的3个主要运动有哪些?详情可阅读:锻炼腿部股四头肌的3个主要运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锻炼腿部 锻炼臀部 健身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