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塑造性感胸肌?

 

《澳洲乱世情》是近来时尚界热议的一部影片。众多大牌为妮可・基德曼演的英国贵族莎拉量身订单做了风格各异的服饰,骑马装、旗袍、小套装 但要论片中最性感的人,想必大部分选票不会投给妮可,因为休・杰克曼演的牛仔实在太迷人了。虽然在影片中他的衣裳没几件是正而八经的,不是牛仔装束就是一件破破烂烂的T恤衫,可是因为他饱满的胸肌,让破破烂烂的衣衫分外惹火。

 

作为普通人,想拥有休・杰克曼那样性感的胸肌,其实也不算太难。国际私人教练王亚林在接受我们采访时说,男士健胸主要是锻炼上、中、下三块胸大肌,其中上部和下部胸肌的锻炼是为了增强胸肌的轮廓,使得肌肉的线条更加清晰完美,中部胸肌的练习则是为了增强肌肉的厚度。

 

但是他说,其实不管是专门针对胸肌的练习,还是平时以健身、运动为目的的训练,都是一种对人的体能和耐力的锻炼,肌肉的轮廓明显就可以了,不用盲目追求太大、太壮的 肌肉男 形象。此外,锻炼胸肌的龙门十字法是什么?详情可阅读:锻炼胸肌的龙门十字法是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锻炼胸肌 塑造胸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