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翼式健胸肌动作

 

动作要领:

 

调整翼式健胸机的座位.使上臂平举或稍低于肩部。背部紧贴靠垫坐稳,双手放在阻力垫也就是两翼上。当你握紧把手时.把你整个前臂和肘部都紧贴在阻力垫外侧

 

两脚分开。与肩同宽,平放在地面上,膝关节弯屈成。九十度角。

 

吸气并屏住呼吸。推动阻力垫相对向中间运动。通过阻力最大位置后呼气。

 

最后阶段用力推动阻力垫并保持1 2秒以得到最大的收缩程度。

 

缓慢放开两翼,使它们回到原位。在复位过程中.手臂始终用力,使阻力垫在你控制下运动、直到上臂平举。

 

回到原位后,开始下一次动作,重复做几次。

 

注意事项:

 

肘部的位置不要过于靠后.除非你的肩部有足够韧性并且肌肉力量足够大。肘部位置越靠后,对肩部的压力越大,有可能导致受伤。为了在推动阻力垫的过程中保证安全,并且使肌肉尽可能的收缩.回到原位时肌肉不要完全放松。在运动中吸气并屏住呼吸星至关重要的。当你吸气 时,胸部随之扩大,躯干也变得更0口坚强有力。

 

(为保证有力而平稳地推动阻力垫,背部应紧靠在靠垫上,出于安全考虑你最好这样做。

 

翼式健胸机主要锻炼前束三角肌。绿肱肌、胸大肌、前束三角肌构成了肩部的前面部分,当上臂平举时显得特别突出。喙肱肌隐藏在三角肌和胸大肌下面.三角肌覆盖了绝大部分。运动过程中,喙肱肌将得到充妤的锻炼。

 

锻炼效果:

 

胸大肌是覆盖在胸部的一块大肌肉。在这一运动中.它的上下两半部分都能得到锻炼。如果你手臂的位置足够靠后的话,外胸部的肌肉将得到锻炼:

 

同样.如果你尽力推动阻力垫.两臂靠得足够近的话,胸部内层的肌肉也能得到锻炼。

 

在肩胛带中,涉及的最主要肌肉使胸小肌和前锯肌。胸小肌是上胸部的一块肌肉,完全隐藏在胸大肌之下。前锯肌在腋窝下的肋骨表面上,近端被肩胛骨覆盖,远端则被胸大肌覆盖。此外,如何让她对你的胸肌放电,详情可阅读:如何让她对你的胸肌放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锻炼胸肌 健胸动作 翼式健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