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腹肌锻炼计划

 

锻炼要求:有一定基础,热身充分,锻炼重量逐渐增加、循序渐进。

 

锻炼安排:一周建议锻炼2次,如果没有其他部位的锻炼安排,可以一周锻炼不超过4次。

 

锻炼提示:若健身房没有相关器械,可以换其他锻炼动作。如果在家锻炼,请关注肌肉网其他腹肌锻炼计划。

 

我实在地告诉你们: 漂亮的腹肌是在厨房里被打造出来的 。 其实,不管你做多少种类的腹部训练,不管做多少组,不管每组做多少次,如果你不遵循一种低脂低糖的饮食习惯,你是永远都不会看到你的腹肌的。如果你在大学读过解剖学的话,你就会明白,即使,在我们不做任何腹部训练的情况下,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漂亮的腹肌。然而,最可惜的是你漂亮的腹肌却被覆盖在一层厚厚的脂肪下面。为了让你可以看到自己的腹肌,你必须要把你的体脂减到很低。对于男人来说,如果体脂水平低于12 %,女人体脂低于15 % ,那你就一定能看到自己漂亮的腹肌。

 

2. 减少乳制产品和水果的摄入

 

如果你现在的目标是减脂,那么此时,高脂肪高糖的食物就不用提了,大家应该都知道是绝对要避免的,而所有的乳制产品和水果也必须少吃或禁食,不是因为它们不健康,是因为,它们含有奶脂肪和简单碳水化合物,会降低你减脂速度和效果。

 

3. 把有氧训练纳入你的减肥计划中

 

有氧训练会帮助你燃烧过多的热量。 最好每星期做3-4次, 每次30-40分钟;对于代谢速度较慢的人来说,可能需要多达45分钟有氧训练,每星期做4-5次。另外,腹部训练,每星期至少进行2次。它会帮助你,令你的腹肌看起来更加结实.

 

最后补充一下,如果你问我哪种锻炼最有效拥有腹肌,我的答案不是腹部锻炼,我的答案一定是多做有氧运动。另外,练腹肌没恒心练出赘肉来,详情可阅读:练腹肌没恒心练出赘肉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腹肌锻炼 健身房 锻炼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