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哑铃负重锻炼腹肌

 

腹肌训练在于多组数、多次数的训练原则。比如仰卧起坐,每组做30个,分4组进行。为了加强难度,仰卧起坐,可采用腿朝上,头朝下的方式,手上可以拿着哑铃放在背后,加这样一个负重,给仰卧起坐难度。

 

其次,腹肌训练一定要意念集中,自己把感觉全部放在腹部上,腹部用力的时候,要慢慢的挤压腹部肌肉,要有明显的挤压、酸疼感,动作一定要放慢。

 

还有腹部除了仰卧起坐外,可采用:2头起、平躺卷腹、平躺踩单车(动作像踩单车)等动作。这些动作简单易操作,只要坚持做到酸疼为止,效果一定很棒。另外,除了这些无氧运动外,还需加强有氧运动的训练,多参加跑步、跳绳对腹部的作用也是很好的。祝早日练就搓衣板一般的腹肌。另外,男人只需动腿 练就完美腹肌,方法可阅读:男人只需动腿 练就完美腹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锻炼腹肌 哑铃 负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