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硬拉锻炼脚部肌肉方法

 

让我们这次用这个高密度的杠铃动作来塑造一双强悍的腿部。

 

动作要领Execution

 

》调整好深蹲架并注意让固定钩朝外,把深蹲架或者自由深蹲台的高度调到适中的位置。把杠铃放到架上固定好并且装好你想要的重量。

 

》抓紧杠铃,握距略微大于肩宽,两脚的距离略微大于髋宽。把杠铃从固定钩上抬出来,小心地向后退一步。

 

》保持膝关节微微弯曲,在向后移步的时候,收紧臀部,吸气并屏息以待。

 

》从你把重量集中到膝盖以下的位置,到动作结束,都要保持背部平直,并且尽量让杠铃离身体近一点, 这样你会感到大腿和下背有很强的拉抻感。

 

》不要使用爆发力快速拉起杠铃,当你把杠铃拉起的同时,伸展臀部的肌肉,回到初始位置。

 

》在完成每次动作期间,注意在发力的时候呼气,在每次动作完成时大口吸气,直到完成了你所需要的次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锻炼肌肉 脚部肌肉 硬拉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