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按摩让肌肤远离“感冒”的方案

 

方案一:尽可能减少室内外温差

 

在 冬季,对肌肤伤害最大的,既不是紫外线,也不是干燥,更不是寒风,而是巨大的温差。相关研究显示,温差是导致肌肤老化的一大重要因素,所以千万不要试图把 冬季室内的温度搞得跟炎热的盛夏一样,一般维持在18℃左右即可。要知道我们皮肤的角质层就像肌肤的保暖内衣,通过新陈代谢,不断更新的健康角质层能够很 好地保护肌肤,避免其遭受室内外温差造成的伤害。

 

方案二:冬季也要美白

 

不 要以为到了冬季紫外线比其他季节弱,自己就可以忽略美白功课了,相关研究发现,温度骤变也是加速黑色素生成的一项重要原因。在寒冬季节,倘若没有做好肌肤 的保温工作,黑色素就会在不知不觉间不断沉淀,因此在冬季你最好选择添加了温度调节剂的美白产品,使肌肤的表面温度始终维持在最适宜的度数,从而降低温差 产生黑色素的可能,进一步提升美白的效果。

 

方案三:用油脂调节温差留水分

 

众 所周知,冬季的室内外温差很大,这样一来特别容易导致肌肤水分的大量流失,因此既要保温更要保湿,而油脂成分具有保湿与保温的双重功效,所以,在冬季我们 一定要给肌肤穿好油质保温衣,应当选择含有维生素E和甘油等油脂保湿成分的产品,这样就能在有效调节肌肤表面温差的同时更好地锁住肌肤的水分。另外,男性轻松练就男人性感古铜色肌肤方法可阅读:轻松练就男人性感古铜色肌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面部按摩 远离“感冒” 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