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瑜伽 靠墙倒卧式

 

这一招结合倒立姿势的好处,如防止静脉曲张、改善血液循环等;但对于背部肌肉僵硬的人而言,这姿势仍然有些难度,所以最好预备一个大枕头作缓冲,以便好好享受这姿势为你带来的好处!

 

1.将大枕头平放在墙壁前面,然后侧身坐上中央位置。

 

2.身体向后躺,将躯干移向中央并慢慢躺在地上,双脚提起挂在墙上。

 

3.双脚并拢蹬直贴靠在墙上,脚板朝天。双手向左右伸展,手心朝天。躯干应与双脚成直角。初学者保持这姿势约2至3分钟,慢慢增加至5至10分钟。期间你可以合上双眼休息。

 

功效:调节整体血液循环;减轻头痛及失眠;消除双脚疲劳或抽筋现象;防止静脉曲张;调理肠胃,改善消化系统;让身心放松;美化腿部线条。另外,心理学专家推出了一套减肥心理操有助快速瘦身,详情可阅读:心理学专家推出了一套减肥心理操有助快速瘦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身瑜伽 靠墙 倒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