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面部拯救肌肤“感冒”的方案

 

在寒冷的冬季,娇嫩的肌肤同身体一样,一不留神就会患上“感冒”,进而给美丽减分。眼下,屋外寒风凛冽,室内温暖如春,这样很容易让肌肤患上感冒。

 

方案一:随身备好镇静护肤喷雾

 

甘菊、薰衣草以及来自岩浆岩的珍贵矿物质等都是镇静皮肤的高手,它们能够很好地强化并保护皮肤。随时准备一款这样的喷雾放在手边,当脸上感觉不舒服的时候随时喷一喷,再用干净的手自下而上轻轻按摩使之慢慢吸收,就可以迅速让肌肤摆脱“感冒”的困扰。

 

方案二:远离刺激性食物

 

少喝能够扩张血管的饮品,比如咖啡、茶、可乐等含有咖啡因的饮品,还有酒以及其他辛辣、刺激的东西最好统统都别碰。

 

方案三:做好皮肤冷敷护理工作

 

掌 握冷敷法,经常用温水和冷水交替洗脸,反复3~5次,肌肤就能够得到很好的锻炼,要知道每次冷敷就像给肌肤打了一支免疫针。此外,如果你是敏感肌肤,就应 当远离高浓度、高效果的产品,你要做的就是尽量挑些刺激性小、性质温和的产品,清清爽爽、简简单单,往往就是最适合的。

 

方案四:外出戴口罩

 

进屋按摩热敷

 

出门时最好戴上口罩,千万别逞能做冻美人。进入室内后,应用指腹按摩面部1分钟,这样就能让因寒冷而强烈收缩的血管得以渐渐扩张,之后再用30℃的温水将毛巾浸湿,在脸上热敷3分钟左右,这样就可以尽量减少冷热交替对皮肤的不良刺激,同时也让肌肤得到更好的舒缓。此外,正确按摩才能帮助你紧致肌肤,方法可阅读:正确按摩帮助你紧致肌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面部 拯救肌肤 肌肤“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