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杠铃拉伤了肌肉

 

小龚是一名公司白领,一米七的个子,体重只有一百一十五斤,看上去文静瘦弱。他今年26岁,还没女朋友,同事给做过几次介绍,都没成功。女方觉得他身板瘦小,缺乏男子气概。

 

几次被打击后,小龚听从同事建议,开始每周两次的健身。每次去,小龚跟着同事一起玩哑铃,练胸肌,末了再举会重。

 

健身效果很明显,两个月后,一些朋友见到他,都夸小龚比以前壮实了。小龚心花怒放,决定趁胜追击,加大强度。

 

一周前,一番机械锻炼后,小龚已经有些累了,他仍然在最后的举重环节增加了20公斤的份量。

 

小龚脸鼓地圆圆,硬撑着举起杠铃。往下放时,一口气没憋住,杠铃“哐当”掉落在卡槽里,手臂肌肉传来一阵撕痛。

 

疼痛持续了好几天,一直没好,小龚这才去李惠利医院求诊,医生一查,肌肉拉伤了。此外,举哑铃动作过快易造成肌肉拉伤,详情可参考:举哑铃动作过快易造成肌肉拉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举杠铃拉伤肌肉 举杠铃 拉伤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