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的锻炼方法,让你能够坚持到底

 

大部分人都知道健康源于运动,但是很多人却不容易坚持下来。一提到运动就全身无力,其实那是因为没有用对方法。

 

1、起步要缓,循序渐进

 

如果一开始就跑的太快,练的太猛,那么你的精力会很容易被消磨干净。无论是哪种锻炼,都应该是慢慢的开始,循序渐进,逐渐增加强度的,有一个很重要的适应的过程。比如说跑锻炼,你可以从步行或慢跑开始,以你的目标心率来指导你,慢慢的跑起来。

 

2、结伴或听音乐步行

 

如果你觉得散步很乏味,你可以尝试探寻不同的路线,这样很能提高你不行的兴致。当然如果有自己喜欢的音乐或一个同样热衷于此项运动的朋友陪伴,那毕竟会是很愉快的运动旅程。

 

3、为获得荣誉而跑

 

音乐或同伴同样有助于慢步跑。当你逐渐增大距离时,可以试着参加许多星期六上午的友谊赛。如果在你的年龄组中比赛获胜,可以获得一些小奖品和T恤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舒适锻炼 坚持锻炼 舒适锻炼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