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简单小运动养生防疾病

 

冬季养生防疾病的简单小运动。很多人会抱怨自己没有时间去进行运动,其实,这只不过是大家为偷懒找的借口罢了,只要大家掌握一些小动作的做法,那就可以帮助自己在闲暇的时间做做运动,让自己可以远离一些疾病的伤害,下面,我们就来推荐5个简单的小动作,它们能帮你有效防止疾病。

 

你只需要简单的转转脖子,转转腰部或者是转转其他的部位,就能帮助自己有效防治头痛、失眠、腰肌劳损、视力衰退等疾病,何乐而不为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应该怎么做。

 

转脖子。放松站在地上或坐在椅子上,双手叉腰或捧腹,头微微下低,将头按照顺、逆时针的方向各慢慢旋转2—3大圈,运动幅度以感觉颈部舒适为准,可有效锻炼颈部肌肉和关节,改善头颈部血液循环,增强肌肉力量和头部的供血能力,防治神经性头痛、失眠。但有高血压的老人应该慎转,还有冬季运动健身有忌讳,具体可参考:冬季运动健身有忌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冬季运动 冬季养生 运动防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