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练习简单减肥健身操 也可达到理想效果

 

谁说健身操一定要在健身房做,一定要在地上做,床上一样可以做健身操,抽出一点点空余的时间,也能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

 

健身操运动具有“人为性”特点。健身操的运动形式是人们根据需要而人为地创造动作去进行练习。为了达到增强体质的目的,健身操可以科学地通过改变身体姿势,动作方向,动作方向,动作路线、动作频率、动作速度和动作的节奏进行调节。现如今,练习健身操健身的人越来越多了,下面就教大家几招床上也能练习的简单减肥健身操,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扭转

 

减肥重点:腹部、背部

 

拉伸重点:后背、颈部

 

坐姿。抬下颌,拉伸颈部,分别向左右侧做扭转。每组2分钟。

 

你也可以这样做:站姿,双脚同肩宽,向上伸展双臂,在背部交叉,右手触左肩,左手触右肩,收腹,向左侧扭转躯干,静止姿势5秒,回中心位置,向另一侧扭转。做5~10次。

 

2、长椅眼镜蛇式

 

减肥重点:腰部、腹部

 

拉伸重点:胸部、背部、臀部屈肌脸向下,趴在长椅上(床沿),左脚放在地面上,左脚尖与肩在一条垂直线上,向后伸右腿,挺胸,双手支撑起身体。提高版:向上抬右腿,同时用右手向后去够右腿,抓住右踝关节5秒钟,向下放右腿至起始位,交换重复5~10次。

 

减肥重点:上臂、大腿后侧、臀部、下背部拉伸重点:大腿内侧、背部、臀部

 

3、t字形

 

减肥重点:腹部、背部、大腿后侧

 

拉伸重点:大腿内侧、臀部屈肌双脚并拢站立,缓慢由臀部开始向下弯曲身体,双手指尖触地。向后抬高左腿。如果感觉有难度可以略微弯曲右膝。保持姿势数到5,放下左腿,换右腿。重复5~10次。

 

4、抬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床上减肥健身操 简单减肥健身操 健身操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