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夏季适合做什么运动养生?

女性夏季适合做什么运动养生呢?很多女性朋友夏季都制定了严格的健身计划,但是,你的健身计划表里的健身项目,是否适合你呢?这些健身项目能不能起到运动养生的效果,同时还能帮助你减去多余脂肪、维持身材?女性夏季最应该把什么运动项目列在运动清单里呢?

 

 

1、骑马

 

我们总觉得骑马这项运动离生活很远其实女性选择这项运动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适合人群:40岁以下的女性,因为这项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

 

运动装备:骑装(也可以是一般的运动装),马匹(最好是一批有灵性,易接近的马),帽子。

 

运动效果:可以锻炼你的敏捷性与协调性,并且可以使你的全身肌肉都得到锻炼,尤其是腿部肌肉。

 

脂肪燃烧值:240卡/小时。

 

运动评价:接近自然的运动方式,让你的身心都得到愉悦。

 

2、慢跑/散步

 

没有什么运动比慢跑和散步更大众化了,它不需要太大的投入,却可以有很大的收益,美国人甚至创造了一个新的词汇,叫做“WOGGING”,它来自于慢跑和步行两个词的合成,它的意思就是将慢跑与散步结合起来,来体现两项运动的密不可分。对于初夏运动来说慢跑无疑是最适合女性做的。

 

适合人群:适合所有人群,最好选择跑步如果你热爱运动或者热爱减肥的话,如果你没有时间的话,建议你把每天的晨练放在上班的路上,最好是能走路就不要坐车。

 

运动装备:运动装和跑步鞋。

 

运动花费:无;如果你不很挑剔的话,柏油路就可以是你的运动场地。

 

运动效果:对心脏和血液循环系统都有很大的好处,每天保持一定时间的锻炼(30分钟以上),会有利于减肥,最好的方式是跑走结合。

 

脂肪燃烧值:慢跑:420卡/小时,散步:240卡/小时。

 

运动评价:低投入,高收益,但贵在坚持。

 

3、自行车

 

自身车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熟悉的运动也是最适合在初夏做的运动之一。它有效地把健身与我们每天的生活结合在了一起,也就是说,它不会占用我们多余的时间。

 

适合人群:任何人,不论你是平常人还是运动员,也不论你的年纪。

 

运动装备:一辆自行车,如果你不是运动员,一辆普通的自行车就可以了。

 

运动花费:除了自行车的正常维护,你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花费。

 

运动效果:这是一项最易于坚持的运动方式,它可以锻炼你的腿部关节和大腿肌肉,并且,对于脚关节和踝关节的锻炼也很有效果。同时,它还有助于你的血液循环系统。

 

脂肪燃烧值:240卡/小时。

 

运动评价:最有利于坚持的运动项目,最接近于自然,最经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 夏季 运动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