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缓解压力每天运动30分钟

现代人每天都面临很多压力,如果我们不能学会适当地缓解压力,会对我们的精神和身体产生威胁。缓解压力有许多办法,听音乐、找朋友聊天、看看电影等等,或者,通过运动缓解压力,到户外运动30分钟。

 

 

医学研究者发现,每天运动30分钟,能有效缓解30%的压力。可见,运动的重要性。在工作1小时后,一定要腾出几分钟时间做做小动作,如踢踢腿,伸伸腰。另外,每周至少要进行3次有氧运动,如跑步、登山、打球 等,时间控制在2小时左右。不要把郁闷长时间憋在心里。可以找个无人的地方,大哭或大骂一场,尽情地号哭、怒骂甚至歇斯底里,把心里的不快全都倾泻出来。 或者把烦恼向爱人、好友倾诉,也可以把枕头当做假想敌,挥起拳头,毫不留情地对枕头一通狠打。此外,读书可以使人不断汲取精神的食粮和养分,也可以使浮躁 的心灵得以宁静,促使我们沉思、省悟。你会发现,书能使人豁然开朗。

 

健康提醒:

 

适当的压力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危机感,让我们的工作、生活更有动力。但如果压力让你透不过去来,让你产生持续不断的烦恼,那就要注意了。甚至,压力可能会诱发身体的某些潜藏的疾病,让你的身体健康受到实际的损害。正确缓解压力还有哪些办法,欢迎点击下面这篇文章阅读:快步走可消除抑郁激发积极情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 缓解压力 运动缓解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