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修炼平坦光滑的小腹?

女人怎么练小腹呢?平坦、光滑的小腹,是男士们的最爱之一,否则露脐装为什么这么流行,不亚于黑色袜。除了修长的美腿、丰满的胸部和浑圆的臀部,平坦光滑的小腹被男士们选为女人身上第四大吸引他们的地方。夏天到了,女人该如何修炼出平坦光滑的小腹呢?

 

 

61.0%的男人选择女人光滑平坦的小腹

 

在某调查中,参与调查的8752名男人中,有61.0%的男人将女人身上平坦光滑的小腹选为最吸引他们的地方。几乎没有男人会喜欢带着"救生圈"的女人。加拿大一项最新研究显示,体重正常的人如果腹部突出,那么凸出的腹部可能成为他们患病的"定时炸弹"。所以,不管什么年龄、性别的人,减少腹部脂肪可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

 

夏天到了,以下就是女人锻炼平坦小腹的小诀窍:

 

1、摄入足够的高纤维膳食。

 

这可以帮助消化和肠道蠕动排出废物,所有突出的小肚子几乎都是因为肠增大,肠内堆积废物的缘故,纤维膳食帮助消化和促进排出粪便的功能可以使你的胃下部及小腹逐渐变得平坦起来。

 

2、给自己制定一个有规律的力量练习计划,使身体主要的肌肉群都得到锻炼。

 

1)全身锻炼能够增强身体的平衡性,如果为了得到理想的腰部曲线,你仅仅只是锻炼腰部,不仅有可能造成腰部肌肉疲劳损伤,也会导致身体整体上的不平衡。

 

2)全身锻炼能够使你身体更加苗条,整体上更好看。女人们如果有将身上的赘肉都变成肌肉,并不会使你看起来很胖或者像个男人,反而会使你消耗更多能量,帮助保持体态轻盈。一磅的肌肉一天

 

要消耗30-50卡路里的热量。

 

3)进行全身锻炼,身上的每一个部分都能得到锻炼,当然每一个部分也都可以得到适当的休息,这样就不会因为仅仅锻炼腹部肌肉造成腰部训练过度,不会对腰带来伤害。

 

3、喝足够的水和饮料(不含糖的)。

 

使自己的身体不缺水也可以促进消化和肠道蠕动。

 

4、多多进行有氧运动

 

我建议进行一个既能保证时间又能保持强度的有氧运动,但是总的锻炼时间应该控制在一个小时以内(有氧运动&力量练习)。刚刚开始的时候运动量不能太大,有氧运动和力量练习都要循序渐进,最好留出一些日子进行长时间低强度的训练。可以进行一天高强度短时间训练,接着休息一天。

 

5、将瑜伽里的侧面支架式姿势融入你的小腹锻炼的计划。

 

侧面支架式姿势能够锻炼你的腹部横肌,腹部横肌有力即能保持胃部肌肉不下垂,因此可以保持良好的身姿。我个人认为这是最佳的腹部训练方法,使你能够拥有一个平坦的小腹。

 

综合以上5种方法,相信你也很快就可以拥有平坦光滑的小腹了?虽然身材受遗传影响,但是经过后天打造,我们同样可以拥有傲人身材。毕竟遗传肥胖基因的人是在少数,大多数人的身材基础都是很不错的,相信你也是一样。只要我们注意正确的方法,坚持练习,保持合理的健康饮食和作息,我们的身体就会越来越健康,身材也会越来越好。女人怎么练小腹?还有很多种方法,如果感兴趣可以继续阅读:怎么练瘦腹瑜伽 7天成为平坦小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 小腹 怎么练小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