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让你的胸部“性感激凸”?

男人也可以有“胸器”!一个男人有没有“料”,从他的胸肌上可以略知一二。那些适当“激凸”的男人,不但可以让女人神魂颠倒,更可以让你的自信魅力大增,让你穿衣更有型,人也更年轻。所以,在当下的时尚潮流中,怎么练胸肌成为不少男人的当务之急。

 

 

肌肉也要上心理学

 

当你想要让身体某一部份的肌肉变得健硕隆起,除了不可或缺的适当饮食控制和运动之外,过程中够不够用“心”其实也大有关系!健身不单只是身体肌肉上的运动训练,更需要大脑的全程参与和大力配合,在训练的过程中掺入心理的作用因素,健身体雕才算是达到真正的价值意义和显著效果。讲白一点,大脑和肌肉之间的联系关系就像是一部自由运转的机器,当你在进行重量肌力训练时,必须在肌肉与大脑之间搭建起友谊的桥梁,尽量将心神意识集中在想要锻炼的肌肉部位上,用心想像该处肌肉的运动和变化,透过平顺渐进的运动节奏强化这股意念的作用。只要训练方法正确、动作确实,配合上和谐且富有韵律的呼吸节奏和身体运动,届时便自然能进入一种完全忘我的“身脑合一”状态,达到健身境界的正确入门。其实,“身脑合一”可说是一项难度极高的身心考验,倘若无法做到这点,也仅只是浪费时间在身体肌肉上的锻炼,并无法确实运用大脑支配它的活动。刚开始起步进行健身重量训练的一到三个月期间,应尽量避免使用身体的冲击爆发力来锻炼肌肉,因为那会使得肌肉经常维持在最大限度的紧绷状态。运动节奏必须渐进缓慢,让大脑和肌肉建立起初步的联系之后,便可让肌肉随心所欲地运动。但最重要的是,只要姿势做得够正确,必能达到绝佳的锻炼效果;再持续进行深化的肌肉锻炼。当然,要想维持良好体态,不间断的日常练习还是得继续才行。

 

流汗前后的食尚学

 

正常说来,运动前应摄取米饭、面包、面条或水果…等易消化、高醣类且低脂肪的食物,以作为运动时的能量来源。虽然有些高纤维的食物(全麦面包、高纤饼干)也富含醣类,但由于高纤维食物需要花费较长的时间消化,容易在运动过程中造成肠胃不适,因此应避免在运动前吃高纤食品。有的人则会在运动时感到头晕和疲劳,那是因为胰岛素受到醣类刺激而分泌,这原是维持血糖的正常反应,但由于运动时肌肉会使用比平常更多的血糖,建议你在运动前五至十分钟吃点甜食或高升醣指数的食物(面包、运动饮料),当运动开始后,胰岛素就会被抑制而无法在短时间内对升高的血糖产生反应,也就不会发生血糖过低的状况了。在每次运动完二十分钟后才能再度进食,应多补充肉类蛋白质、牛奶和蛋清,并且多喝水以排掉尿酸。此外,建议多吃胡萝卜、木瓜、蕃茄和波菜等富含β胡萝卜素的黄绿色蔬果,不仅有助于胸部肌肉的发育,还可以预防乳癌的发生(千万别以为男人就没这门困扰和罹患机率)喔!

 

体面仪表养成步骤

 

要想拥有性感突出的胸肌和沟渠线条,只要照著以下动作正确训练,便可轻松达到效果。建议每天可做三到四组,每组做十二到十五下,用力时吐气、放松时吸气,并可依照个人正常的呼吸速度去调节适合自己的运动节奏。运动前的暖身、心肺运动绝不可少,运动结束后的伸展更是绝对必须的动作,因为建立适度的柔软度能够增加肌力成熟的范围,往后的锻炼动作也才能越做越大、做得漂亮。无论你是否符合 Metrosexual 的标准定义,拥有健康的体魄身心绝对是每位型男不可忽略的基本要务。按照每月悉心设定的训练主题:腹部、臀部、背部、腰部和胸部,以隔天互换进行的方式交叉运动上半身与下半身(腹部运动可每天进行),当真足够用心的话,大约经过一年时间的坚持之后,相信绝对可以看见身型雕塑的美妙成就,加油啰!

 

健康提醒:

 

男人胸肌要练的恰当,同时要兼顾身体其他方面的锻炼,达到身体线条的均衡。同时还要注意饮食结合的方法。如果我们能在健身的同时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这样才是健身的真正目的。例如早睡早起,多吃新鲜蔬果,保持愉快的心情等,否则你光有一副好看的皮囊,生活还是灯红酒绿,那样的健康是没有意义的,甚至不能算真正的健康。男人健康还有很多学问,看看下面这篇文字,来和我们一起探讨吧:如何健身 练出男人一身好肌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 胸部 怎么练胸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