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运动保健塑造性感身材

  有的男人运动是为了加强自己身上的体质,加强免疫力。有的男人是为了身材,不只有女人会在乎自己的身材,男人同样也很重视自己的身材是否走形,那么男人如何运动保健塑造性感身材?

 
  慢划船:
 
  如果平时感觉腰酸背痛,可以试试这节操。它所用的器具只是哑铃、长凳、茶几和枕头。把右腿膝盖架放在长凳上的枕头上。左腿站直,臀部向后翘起,右手平放凳上,左手握哑铃,伸直左臂与地面垂直,保持背和颈部与地板平行,眼往下看。然后慢慢弯曲左臂,将哑铃提至腋窝下,再慢慢放下哑铃,尽可能多做几次,然后换侧做。一旦你能每侧做到8次,即应增加哑铃的重量或再延长时间。
 
  吻枕膝卧撑:
 
  双手和双膝着地控制住平衡,双臂撑直。身体从膝至肩应形成一条直线。把枕头放在头前的地上。然后尽可能慢地弯曲双肘,躯干压低,直至嘴亲吻枕头。随着时间的推移,人往下俯卧的速度应越来越慢。这节操能有效锻炼肱三头肌和胸肌。
 
  倚墙下蹲:
 
  这节操需要两个枕头,主要锻炼股四头肌。首先,请让身体斜靠在墙上,双脚分开同肩宽,离墙一大步。然后双手抱一个枕头,另一个枕头放在身下的地上,上身顺着墙体往下滑,直至膝盖弯曲成90度,与脚踝垂直。随后把手里的枕头支撑在肩后,下背用力顶住墙,脚后跟紧压着地面。控制的时间尽可能长一些。当人感觉后背可能贴不住墙时,身体慢慢顺着墙往下滑,坐到身下的枕头上。
 
  推压肩部:
 
  这节操需要用枕头、家中的椅子和矿泉水瓶子。它能有效锻炼肩膀和肱三头肌。首先坐在椅子上,把枕头置于肩后。下背紧贴椅子,双肘弯曲,矿泉水瓶子举至肩高,掌心相对,尽可能慢地推出手臂向前向上,然后慢慢收回手臂到起始的位置。一旦能推到8次,即应增加矿泉水瓶子的重量或再延长时间。
 
  男人运动可以释放压力,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男人感觉压力大时,就会去畅快淋漓的运动下,他们运动完了之后就会感觉很轻松。当然了,男人运动的好处很多,运动能锻炼男人的毅力和耐力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 运动 保健